© 蚂蚱仙|Powered by LOFTER
夕阳的船–末日摇篮。

梧桐树:

 你是一朵盛开的鲜花


而我,只是覆盖你的土壤


每天仰望着你的骄傲


和美丽的容颜


你却只向太阳、只向天空


只向前来采蜜的蜂儿


还有欣赏你的人群示意问好


有一天,你开始枯萎


花瓣纷纷向我飘来


你第一次注意到我


我欣喜若狂


你却将我责怪


怪我未能及时供给养份 




“我心爱的花儿


我爱你一世,你却糊里糊涂


看看你的周围


所有的花儿都已枯萎


所有的花瓣都已凋落


只有你依然迷人”




 “不,我不愿看见自己


现在的模样


亲爱的土壤,你


快快将我变回从前的样子”




 “心爱的花儿


经历过一世,你却不明真相


哪有永远的美丽


哪有不败的花儿


只有寸步不离的土壤


和相伴一世的情意” 




一阵风吹过,花儿被


拦腰折断


最后一片花瓣


落在了地上


土壤急忙拥上前去


将她抱住


……